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雅静家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祝月亮生日快乐  

2010-03-10 10:09:5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3月17日是月亮的生日,衷心祝愿我的好朋友月亮生日快乐!

初识她的时候是被她的坦诚、热心所感动。能把自己的真实年龄、工作、生活所在地、照片、成长过程全部展现在博友面前,让我从虚幻的网络中看到了真实生活中的月亮,也感受到了月亮的真诚。月亮的人品也让我放心的,没有顾虑的和她交往起来。

在与她的交往过程中,我看到了一个睿智、洒脱的月亮,一个性格外向、热心助人、多才多艺、敢想敢做的月亮。77年恢复高考,月亮靠自己努力拼搏,从农村考入了梦寐以求的大学。大学毕业后分配到高中上学时的母校做教师工作。近30年来,月亮秉承着“育人德为先,教书才为本”的理念,用激情演绎教学,用奔放的语言、丰富的表情,把死板、干枯、令人望而却步的知识变为有情有趣的东西,使单调的教学变得生动活泼,使沉闷的课堂成为快乐的园地。

月亮持家有方,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优秀妻子和母亲。她烧得一手好菜,以至于丈夫没她烧的菜就吃不下饭。她头脑灵活,办事果断,听到小区有个开发商急等用钱,要出售一套顶帐房,而这个小区设施一流,又是黄金地段,离月亮家仅一站地,月亮当即就以很优惠的价格给女儿买下。女儿大学毕业,顺利的参加了工作,工作后又继续深造读了研究生,现已有了美满的家庭。

月亮和老公都爱学习。在科技发展不断进步的今天,不甘落后,如痴如醉,废寝忘食的学习电脑。老公是搞测绘的,学习计算、绘图、制表格。月亮是数学老师,优化教学方法,给学生收集最新颖的、有导向性的、拓展思维的开放性试题,指导学生们开展研讨,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探索精神。

知天命之年,大多数女人都会选择退养,享受安逸。可她退休后做家教,帮助同事办学校,上老年干部大学,闲暇时上网、打乒乓球…………。

博客中有月亮就有快乐!每到节日或纪念日,月亮都会不失时机地给博友发来祝福,约博友参与讨论。月亮与时代同步,传播健康与文明,推动进步与和谐!她的“数字趣谈、网友迎新年联谊会、五月的鲜花洋溢的歌声”,别出心裁的创意,新颖独特的构思,把美好的心情晒出来,把博友的激情调动出来。使大家感受到无比温暖和快乐!

月亮热心助人。当我在博客中遇到不懂不会的地方,她总是热情帮忙,不厌其烦的教我怎么去做,直到弄懂为止。

博友中谁写出了新的文章,月亮总是第一时间来到博友的家园,认真地留下评语,引荐更多的网友分享快乐!

月亮是我们的开心果!在她生日的这天,我要为她斟上一杯香醇的美酒,唱着快乐的笙歌,祝福她:愿一生平安属于她!愿一生顺利属于她!愿一生健康属于她!愿一生幸福属于她!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2)| 评论(5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